close

很多人跟很多朋友有問我,我已經快被煩死了,所以寫了這篇文章,要去美國的話,各憑本事,自己努力,不要要求別人帶東西給你,還給你冷言冷語。在美國,如果你要物質享受,請帶超過一百萬台幣去享受,你可以玩半年,順便念語言學校,回台灣後,可以轉換行業,到處炫耀,自己去過美國留學的經驗,讓大家羨慕你。但你是真的要去念語言學校,又不想被留學中心大抽一筆留學财,你可以跟者我這樣做,不要去求可憐的美國新移民,讓她們左右為難,她們可是在美國浴血奮戰啊。

根據你就讀的地點,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學校,我是選擇離家裡近的De Anza College,

de 1.jpg 

首先申請一個帳號,點選"New & Former Students"`,到下一個畫面。

DE 2.jpg

由你的學生簽證種類去點選你要註冊的項目。

點這裡有中文介紹De Anza College的特色強項,是屬於價格實惠的社區大學,美國的社區大學想當於台灣的二專,很多美國學生,為了省學費,先來念社區大學,念完之後,成績分發可轉到很不錯的大學。社區大學還有一個特色就是,他提供給在地想要進修的美國居民,只要有居住一年的證明(最好有繳稅紀錄),你就可以以便宜十分之一的學費學到很多你想要進修的知識,美國相當重視教育的一面。而我目前還計畫進修教育方面的課程,課程相當的實用。

我上次去修過De Anza的ESL課程,點這裡就是ESL課程的等級,分的相當的精細,聽說上完ESL244就不用考托福,直接可以申請大學。

最後,一句老話,想要省錢去美國,凡事都是要自己來,想要去美國享福,除非你老爸是王永慶,肯不斷砸錢給你四處玩樂,新移民到美國,都有一本血淚史,成功的法則,都是努力,努力,再努力。沒有捷徑,總有一天,成功就是你的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g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