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篇想了很久,想要分享的文章,但因我的文筆不好,所以,不知從何下手介紹。簡單的說,打開生活圈的方式,首先要先拿到一把鑰匙,我的鑰匙就是打網球。然後把門打開後,如何進入那個生活圈,這個就不是只有打網球可以做到的。因為打網球的朋友,都有一定的年紀,體諒她們無法做粗重的活,所以凡是所有需要動勞力的工作,我們都任勞任怨的扛下。也做得很開心,因為,有沒有甚麼事好做的,更沒有錢出去玩,所以朋友找去做事,只要沒有甚麼其他事情的話,就去做。後來就擔任北加州台灣婦女會(NATWA)”的秘書,說實在的,這是一個賽庫,完全是義務性質的。只有會長有交代的事,雖然,我不懂,但還是硬者頭皮做了。因為我很好講話,所以也默默的做了很多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,印象深刻的是寫新聞稿,是我一輩子也沒想過會寫的,寫了兩篇,算是有趣的經驗。後來陸陸續續被找去參加了其他的鄉會,發現台灣人在美國,真的是非常團結,而且都沒有架子,相處起來很舒服,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。

目前參加的鄉會:北加州南灣同鄉會(SBTA)。如果想參加活動歡迎打電話去報名。


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 (SBTA) 簡介

    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成立於 1971 年﹐主要幅員地域位處於風景優
美氣候宜人的舊金山彎區的南端﹐即美國電腦心臟地帶 矽谷的聖塔克拉
縣。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現有300多個家庭﹐多來自台灣的留學生組成
。專業方面的人才濟濟﹐包括機體電路﹑半導體領域﹑電腦網路和工商
經政等方面。

    本會成立的主旨有:
(1) 服務美國社區﹐積極參與社區活動﹐例如對當
     地選舉﹑國會選舉的義務服務及支持。
(2) 促進美國與台灣之間的高科技經貿交流。
(3) 社會捐款﹑慈善活動的提倡與參與。
(4) 提倡台灣民主運 動﹑增加國際對台灣的認知。

    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藉著緊密的聯絡網﹐如 website:
www.sbta.net 與 email newsgroup: sbta@yahoogroups.com﹐將
所有的會員有效的互連在一起﹐成為一個大家庭。我們也常舉辦郊遊﹑
專題演講﹑聚餐等活動﹐以促進會員彼此之間的熟稔。另外﹐本會會員
也有多人參與北加州北美台灣工程師協會﹑台灣人公共事務會等社團﹐
對台灣的科技和政治經濟情況付出了貢獻與關切。

    本會組織設有會長﹑副會長﹑財務及五位理事。平日盡心為會員們
服務。理事任期二年﹐會長和副會長任期一年。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
email address: sbta.tw@gmail.com. 

 

IMG_589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g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