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這個熟悉的土地上,悲傷大於一切,有一個遺憾,沒能見到最後一面,說上最後一句話,比爸爸還疼我的公公就這樣走了。嗚呼哀哉啊。慢慢的,一幕幕,三年來,公公疼我的印象,一一重新浮上我的腦海,每想到他的好,眼淚便嘩啦啦滴下來,感動大於捨不得,畢竟我多了一個爸爸,我陪了他三年,他也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了三年。雖然有兩年身在異鄉,他老人家愛聊天的個性,用遠端的SKYPE熱線,聯絡聊天。他老人家非常的細心,對於自己沒辦法到美國坐月子,借錢給我們買車的事,耿耿於懷。而我們對於沒辦法待在台灣,陪他,珍惜每分每秒相處的時間,感到萬分的愧疚。告別式過後,一切回到正軌,也希望婆婆,慢慢的慢慢的把捨不得丟掉,走過這一個人生的低潮。

1 (123)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g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