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桃園工作,五年多~~~
點點滴滴,粒粒在心頭,之前搬家有整理一些東西,
當決定要結婚的時候,
開始算要邀請哪些朋友,儀式............很多細節
所以也開始整理一些照片,一些回憶,
有點感觸,五年來~~~過的點點滴滴

好朋友,琪瑋,她是熱情的獅子座,也是矛盾的獅子,我這隻牛,跟他相處,很愉快,也很...........,朋友,你知道,盡在不言中~~~



去九份玩的照片,很有感覺的照片~~~,都在裝可愛,很好笑的捏~~~





同事,去澳洲完拍好玩的~~~老公不要吃醋喔~~~,我年輕不懂事啦~~~


中原網球隊的教練與學妹,雖然我蠻機車的,但是,有些事情,大家一起努力製造美好的回憶~~~



隔壁的這位,是我認識以來,最有領導統馭及自我意見的老胡學妹,到澳洲去打拼啦!


超級單純可愛的阿茹學妹,很認真與執著的學妹,她是我打校隊三年,常常在聊天溝通的學妹~~~,希望她能夠找到自己的目標,不要太過於執著...........我真的是老媽子了~~~,加油囉~~~人生有很多需要克服與成長的事,希望在你自己的人生旅程上,過好自己的生活~~~

 

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g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