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433.JPG  

來美國已經是第二個年頭,一切都在計畫中,我跟胖天老公在籌備懷孕的事情,從懷孕三個月後從台灣飛到美國準備生產,

原本胖天的同事介紹Elcomino hospital的醫生,但因為語言不通的問題,還有醫生很冷漠讓人打了退堂鼓,後來另一個朋友推薦,她的婦產科醫生,Tomas Lin,從三個月到產後六周的檢查,我覺得是讓我滿意的好醫生,符合我的要求,問任何問題都很有耐性的回答,並在第七八個月的時候,原本要去ESL上課前,發現流血,趕快打電話去給醫生詢問,雖然不是醫生回答我答案,但專業的醫生娘給我最放心的建議,並說,任何時間有嚴重的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去。讓身在美國的異鄉人很溫暖。

生產經驗分享.jpg  

生產前填寫資料與測心音的機器

生產經驗分享1.jpg

Annabelle出生前後

生產經驗分享2.jpg

出生後在醫院內的檢查與包好Annabelle安穩的睡著

IMG_8423.JPG  

醫院的資料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g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