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公"胖熊貓天",今天很難得的煮了早餐,所以把他煮早餐的過程,拍照紀念一下

因為我要考駕照,昨天把我臭念了一頓,說我不用功阿,不努力之類,而想想,我的雜事也真的很多阿,家庭主婦難為阿,今天要出門練車,還有一些道路交通規則,還沒有搞清楚,只好花很多時間惡補一下,所以,把所有雜事丟給胖熊貓天做囉。

未命名資料夾.jpg

今天他示範的是皮蛋瘦肉粥,首先把薑切片放進熱水煮滾幾分鐘,撈掉薑片,放進米後,煮成稀飯狀,在加入皮蛋與鹽就完成了。熊貓天依然很認真的完成這一道料理。

圖片:雲

主角: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g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