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來在中原的回憶很多,如同在東海一樣,酸甜苦辣都有,
也在中原校隊裡找到很多值得的共同努力~~~

先提今年大專盃初賽,張老大,請我回去幫忙比賽,雖然很猶豫,很猶豫~~~,有些時候,因為去年兩個人對於打球的認知不同,所以,我選擇淡出,甚至忙自己的課業,或許知道大家都很想要積極的表現,但是,有一些方面,老大與我都很異常固執於自己的意見,互不相讓,

漸漸的,我調整了態度,調整了對於球隊之間的一些東西,選擇"放鬆",放過自己,放過別人,或許對方是"對的",先接受看看,等沒辦法了,再跟對方溝通明白~~~我也慢慢的學習~~~

今年的比賽比較特別,有預賽跟決賽,(照片在2008大專盃決賽,建興網球場),很巧的是,在決賽前,忙了很多事情,像:搬家,跟父母溝通,男朋友腎結石,跟公司談留職停薪........,有點快喘不過氣來~~~,

曾經有念頭要放棄的~~~,因為似乎心力交瘁了~~~,

但是,硬撐過去,輸了兩場雙打,靠上面兩位的單打,最後有了稍微像樣的成績,

雖然只是第七名,

也是個很美好的回憶~~~,希望以後的學弟妹們,能夠去堅持自己想做的事,去克服一些自己的障礙,去取捨自己要的東西~~~,大學是很美好的囉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佩筠2008/5/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g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